岛·渡

哪里有远方 哪有我

文/岛·渡

电风扇 挂在天花板上 摇晃着嘎吱响 送风来
天气凉时 一档风无比清凉 气温一升 三档风的存在感也变得微乎其微 别提消暑
打了 好 几个 喷嚏 还是舍不得power off
如果 一次喷嚏 等于 一次想念
那 被想念 包围 这么多 次
该会酣睡 伴honey的梦 了吧

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呢?(用力回想)
唔...是 高三大雨的下午 为了把C给的代金券用出去 在书店里 晃了好久 遇到你写的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封面很 橙
很奇怪 向来不喜欢打眼的橙色的我 买下了它 深情款款把它藏在怀里 撑伞骑单车从大雨中穿过
回到家整个人都潮潮的 它被保护得好好的
后来 我的很多日子里 都有它 有你 有温暖

算是巧合吗 我喜欢你的时候 你还没有现在那么火 以至于我总觉得 是我喜欢了你 所以你才 火 了 而且一发不可收拾
嘿 你要为我煮一碗汤吗 我觉得 你得感激我这个恩人噢(我 好 不要脸> <)

又去翻了你的围脖 又把你分享的小王子的预告片看了好几遍
等到十月七还要好久 好奇心都被吊到嗓子眼了 不过 我还是会等的 嗯 一定要赶上首映 丢掉一切也不管

晚安/the little prince/阿亮

评论(3)
热度(1)
© 岛·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